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桂小太郎出场集数

2015-06-12 17:0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41-150

  第147话[所有的大人都是小孩子的老师] (桂当神乐,新八导师)

  第150话[只要结局好一切都完美] (龙套)

  151-170

  第151话[理发师一边剪头发一边和你聊的话题是全世界最无关紧要的] (阿桂桂去理头)

  第152话[天不在人之上造人,而造了发髻](那个头……悲剧了)

  第154话 [生日宴会上平时的那个家伙会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小九过生日、完美的生日会)

  第156话「走入路边摊需要微妙的勇气」(开头和伊莉莎白斯演默片~)

  第165话「守着树就会有很多兔子」(假发变成威尔史密斯)

  171-180

  第171话 [一味地模仿是会被人家起诉的] (两人偷窃万事屋遇见桂)

  第173话「重要的是内在而不是外表」(假冒的伊丽莎白 以及 银桂)

  176话「倒数开始」(名台词3中:桂出现,和“白夜叉”背对背作战,二人很帅很热血~; 名台词9中,反反复复,“不是假发,是桂!”基本所有出现的场合都总结到位了,【没记错的话,假发“自报家门”达35+次之多!】新八抓狂了= =+)

  181-190

  第183话「人气投票烧成灰吧」(桂受伤被捕。身上的伤是去野生动物园骑自行车弄的。)

  第184话「人气投票什么的」(桂和土方携手暴走,和小九的亲密接触)

  第186话 「要小心死亡预告」(桂去扮演歌舞伎町狗,露脸不超过1分钟)

  第189话 「广播体操是少年少女的社交场所」(前段出现攘夷高杉&桂,后段陪神乐一同做广播体操。)

  第190话「找东西的时候要以当事人的视线去寻找」(假发变金瞳黑猫。)

  191-201

  第191话「自由不是无法无天,而是按照自己的规则生活」(依然猫状态。)

  第192话「歌舞伎町野猫蓝调」(解救芳一,最后和银一同在坟墓里复原。)

  第199话「我想成为那种坚强而美丽的人」(ED结束后,银时和神乐回忆红樱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