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枪神斯托拉塔斯结局是什么?枪神斯托拉塔斯有几个结局

2015-06-23 09:3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盛夏将至,四月新番开始走向完结。作为四月的热血枪战片,《枪神斯托拉塔斯》的结局却让很多观众感到迷惑:这部作品究竟有几个结局?为什么在不同网站观看的结局都不一样?

  事实上,《枪神斯托拉塔斯》共有两个结局。

  在爱奇艺等网站,动画走的是黑彻结局。这一条线里,黑白彻和黑白镜华都活着,并且黑彻还和黑镜华结婚了,最后一个镜头,之前剧情中的紫发萝莉——Miki出现,作为黑彻的孙女而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Bilibili等网站,动画走的是白彻结局。白彻结局更复杂一些,首先,白彻成功反抗了压迫,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国家,但却用白镜华的牺牲作为了代价。白彻得到了一切,并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它;同时,黑彻和黑镜华活着并结婚,最后一个镜头定格在两人扫墓的画面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枪神斯托拉塔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