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渡边曜人物介绍

2015-07-04 10:3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物独白

  我是浦之星女学院2年级的渡边曜,16岁。特技是高台跳水,这是从小开始做起的。

  因为这里是海边的小镇,所以游泳的场所要多少有多少,大家都很擅长游泳,但是跳水的话稍微有点不一样,这么说来这就是我唯一可以自夸的地方了嘛?

  小时候呢,每天有时从岩石多的地方的大石头上跳水,有时候从堤坝上跳水,虽然大家ponpon的跳进海里,但是,都差不多是中学生了,已经不能再像那样玩了对吧?

  但果然不管怎样我都喜欢海,每天仍然像这样在学校的泳池里游泳。这果然是父亲的影响吗?

  我的父亲是这个伊豆半岛定期出航船的船长,小时候经常一起乘船之类的。在海上行驶的船上总是能”哈” 的享受到清爽的气息——走在迎着海风前行的船的甲板上,感觉像是一把抓住了世界一般。

  不论哪里都是蓝色的大海,无论何处都只有白色的天空的景色。不知乘了多数次依然令人心动不已。不论何时,我都会带着那份美妙无比的心情,跳入海中!从高速船高高的甲班上跳入海中,浪花飞溅肆意飘散。原本炎热的甲板上的空气忽然被水包裹起来,凉飕飕的,这样的感觉最棒了!

  呼~这样体育系的我,真的能当什么偶像吗?

  如果到了成为真正的学院偶像并能够站到舞台上的时候,我要站在大型船的甲板上,用船长的气势大喊”YO~SORO!(航海用语,表示让船继续前行)”

  因为很重要,不论如何,先随心一跃吧!

  即使是偶像的海洋,也要pon的一声全力一跳!

  那么,以那海面上闪耀着的偶像之星为目标,全速前进!YO~SORO!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