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国木田花丸人物介绍

2015-07-31 10:53: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物独白

  嗯,果然没有呢……

  到底哪里才有呢?关于露比酱所说的偶像的书……

  搞不明白了呐。

  虽然被露比酱邀请成为学院偶像的事情很不错——但是,小丸对偶像什么的完全不了解……

  从今往后不努力学习的话是不行的呢!

  因为小丸是在寺里长大的寺庙的女儿,所以电视也好网络也罢都不怎么接触——总觉得对这世间的流行事物不太了解似的,很久之前开始就如此一成不变,直到现在。

  不过,在那个时候一直对我伸出援手的就是露比酱了。“小丸连那个事情都不知道吗?”、“知道的太晚了吧!”、“真老土”每当大家这么说小丸的时候,“小丸酱才不是那样的呢!作为不知道大家所说的那些电视里的事的替代,小丸酱知道许许多多大家不知道的复杂难懂的事情呢!!这一点远远比那些厉害的多啊!!!”即便是现在,想起说这话时,那通红的带着怒气又可爱的脸颊——不知为何热泪盈眶。

  虽说如此,却比陷入窘境的小丸,还要先呜呜呜的哭出来……结果咱变成了安慰人的那一方……嘻嘻~

  露比酱果然好可爱呀啊啊!!

  咱觉得,那么可爱的露比酱,绝对会成为偶像的!她即是美人又很可爱,那么耀眼——一直都是小丸憧憬的对象。

  因此,为了那以学院偶像为目标的露比酱,若是有小丸力所能及之处,咱不论如何都会努力加油的!

  不了解流行事物,既不可爱也不有趣的小丸能够做到的,就是拼命的看书研究这样的事情了。

  那么,有关偶像的书有关偶像的书,在哪呢……

  啊……

  啊啊啊啊啊!!!这!是一直在找的芹泽光治良的传记!!!

  在这里相遇说不定也是人类的命运呐,在偶像研究开始之前,就稍微的……稍稍的看一眼吧。对不住了,露比酱,稍微等我一下,一会就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