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黑泽露比人物介绍

2015-07-31 11:12: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物独白

  露比最喜欢偶像了~又可爱,又美丽,非常漂亮,还很耀眼——我认为全部都很好!

  因此,从小开始便怀着无比喜欢的心情成为了许多不同偶像的粉丝。

  不过父母很严厉,家里的电视只许看NHK的新闻节目。

  上次,夜里偷偷的从床上溜出来——偷看音乐节目被母亲发现惹她生气了——不过碰巧这个频道也是NHK的,于是慌忙撒谎说是弄错了历史节目的频道——总算是安全了啊~呼……

  轻轻地哭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真的,露比只是想做偶像的粉丝,连这都如此困难。

  所以呢,这样的露比竟然能够迎来成为真的学院偶像的机会,做梦都没想到……

  唔哇啊啊,这真的真的如梦似幻啊!

  虽然我三番五次几次三番的掐了自己的脸——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看吧,真的不是梦——好开心!

  兴高采烈的跳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不好,要掉进海里了!

  不过——勉勉强强安全了!

  呼~

  露比呢,在这样的情况下又蹦又跳的弄巧成拙,姐姐总会斥责我“露比总是不够稳重”。

  我也知道自己是这个样子,但同时我也知道,头脑一直很好又是美人,行事也干脆利落——什么都能做到的姐姐,自己是绝对赶不上的。

  不过,即便是那样的露比,如果真的成为了偶像,可能的话,希望有谁,哪怕一人也好,能对我说好可爱啊就好了,我这样想着。

  因此,在露比以学院偶像的身份出现在别人面前之前,绝对不能掉进海里溺水而死!!

  为了这个目标,绝对要努力克服最大的弱点——男性恐惧症,诶,啊啊啊,怎么回事,只是想着这件事而已,为何我会心跳加速啊!果然还是掉进海里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