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子的篮球相田丽子是谁?黑子的篮球相田丽子介绍

2015-09-11 15:2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相田丽子,是《黑子的篮球》登场角色之一,剧中少见的女性角色,诚凛男子篮球部的教练,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为队员们制定不同的训练方案。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相田丽子

  日文名:相田リコ

  登场作品:《黑子的篮球》

  性别:女

  年龄:17岁

  生日:2月5日

  血型:A型

  身高:156cm

  所属:诚凛高校

  职务:诚凛男子篮球部教练

  声优:斋藤千和

游民星空

人物介绍

  相田丽子,是《黑子的篮球》登场角色之一,剧中少见的女性角色,诚凛男子篮球部的教练,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为队员们制定不同的训练方案,领导能力和指挥能力都很强,性格平易近人,头脑很聪明,也是学生会副会长。

  个性直率,性格刚强,是一位元气少女。由于性格原因很容易和男性打成一片,但是反过来女子力却很低,然而编织能力却很好,并且看到体格好的运动员会流口水。外表特征是两个夹刘海的黑色发夹和粉色的哨子,习惯将校服外套的袖子盖过手心。

  身为教练的能力卓越,尤其在选手养成方面,拥有不输给专业人士的实力。为了让诚凛与强校一较高下,想出强化攻击力球风的人,就是丽子。分析对手以及拟定攻略的作战计划,也是丽子的任务。有很强烈的责任感,性格坚定,从不放弃。是一位可由前全日本代表转任的教练们相抗衡的优秀谋略家。

  虽然是有才华的教练员,但完全没有营养师的才能,经常不把食物切块就直接烹饪,由于经常制作“黑暗料理”,并强迫队内成员吃下,也让队员们对丽子的料理心存恐惧。

  父亲相田景虎是一位运动训练员,也是前任蓝球队国手。丽子从小便喜欢观察父亲打球的动作,培养了数据分析的能力;同时她还喜欢玩养成游戏和益智类游戏,并发出“养成游戏真是太棒了”的感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