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子的篮球相田丽子是谁?黑子的篮球相田丽子介绍

2015-09-11 15:2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长大后,丽子对自身和球队的要求都很严格。她讨厌放弃,认为一开始就要树立远大而具体的目标以及达成目标的意志(要求诚凛的队员以全国第一为目标)。讨厌半吊子,尊重付出努力的球员,并无条件给予协助。曾经对初中的篮球界普遍放弃对篮球的渴望的风气不满,也对高中界篮球的封闭状态感到悲哀。

  由于家里是开健身房的,所以诚凛的队员们经常会到这里训练。丽子本人也开创了很多特色训练方式(如泳池训练)和缓解疲劳的方式(如丽子流冰敷),对队员身体素质和身体能力有很大的提高。赛后也会给诚凛队员做按摩来缓解肌肉疲劳,最强按摩是父亲亲传的“相田氏超速按摩法”,能在短时间内赶走疲劳,虽说是以地狱般的疼痛为代价。

  和日向顺平伊月俊在初中时就已经认识,关系应该不错。称呼木吉为“铁平”,其余的人皆以“姓氏+君”称呼。因为是前辈,所以更加注意礼仪,即使大多数时间都花在篮球部上,也没有怠慢学业和同学交往。拥有自己值得信赖的女性朋友,她们会帮丽子录下比赛,给丽子分析对手提供录像。

  曾经与木吉交往过一段时间,详情不明。

游民星空
相田丽子眼镜图

  在刚进入诚凛时,一开始拒绝了木吉等人加入篮球部的邀请,但之后看到日向等人在天台上的宣誓,被他们的热情和气魄感动,认识到日向等人是认真的,因此决定成为篮球部的教练,并且一开始就干劲满满,制作了一份细致的训练菜单,还决定了许多篮球部奇怪的传统,比如入部前要在集会时到天台宣誓、达不到目标就要在全校面前全裸告白、新部员都要去买诚凛最受欢迎的面包等,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锻炼和激励部员。

  对可爱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看到它们会特别激动,还会用手机拍下来。非常疼爱黑子捡回来的小狗“哲也二号”,把哲也二号当做诚凛的一员,并为它定做了诚凛的16号队服。

  身材是贫乳,胸部只有勉勉强强的B。很在意自己贫乳属性,也因此多次被他人调侃而炸毛。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力气却很大,非常有气魄。会用折扇进行攻击,貌似会格斗技。会直接进入男子更衣室,看到诚凛队员换衣服也能坦然面对。很在意自己“勉强算女主角”和是“JUMP史上存在感最淡薄的女主角”这两件事,觉得有必要提升一下女子力。但是在从漫画中丽子的房间摆放着很多小熊玩偶和饰物来看,并不是没有少女心。

  在比赛中相信自己的队友,也相信队友的决定。十分关心、重视每一位队员。注重球员身体的培养和健康。在队友们情绪低落的时候负责为他们打气。不想让带伤的球员上场,即使在最后一战时,也不希望队员把自己身体搞坏。虽然是女子高中生教练,但却不卑不亢,有与职业教练相媲美的胆识和判断能力,行动迅速而果断。虽然形式不同,丽子对待篮球的态度也不逊于其他选手。对待比赛也十分认真,绝对不会放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