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泉井兰和游马崎沃克有什么矛盾?

2015-09-29 15:24: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已完结,在最终话里,泉井兰手持铁锤跟随在游马崎沃克身后伺机报复。那么,这两位之前曾有过什么矛盾?

游民星空

  根据之前的剧情,泉井兰还是“蓝色平方”首领时,因和“黄巾贼”发生冲突,因此泉井绑架了“黄巾贼”首领纪田正臣的女友三岛沙树。在这一过程中,门田京平等四人组登场,救出了沙树。其中游马崎沃克更是点燃了泉井兰和绑架沙树的车,最终将绑架犯们送入监狱,泉井也被烧伤,出狱后发色和外貌都发生了变化。

  为了报复伤害自己最严重的游马崎沃克,重新回到池袋的泉井便手持铁锤时刻准备对其下手。在门田京平遭遇车祸后,原本低调的游马崎等人开始各处活跃,最终被泉井发现。由于自己的计划被门田等人破坏,因此泉井原本打算杀死游马崎后便去干掉住院的门田,但由于状况频出,最终只得作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