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转第十二话为什么波江会在新罗家?

2015-09-30 12:17: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十二话结尾部分,很多观众对于矢雾波江突然出现在岸谷新罗家的一幕感到诧异。在上一话里,她被矢雾清太郎绑架,为什么在这里又安然无恙再度出现?

游民星空

  这里是制作组为一月即将播出的《结》篇埋下的伏笔,在这过程中波江姐被救出的剧情已省略。在原文中,这一段剧情的演变过程是这样的:在波江伺机回到矢雾制药的时候遇到了清太郎,遭遇偷袭并被绑架,以上动画在第十一话中呈现给观众的已知剧情。

  在这之后,岸谷新罗的父亲,岸谷森严也来到了矢雾制药,遇到了清太郎。森严认为此前新罗被徒桥喜助殴打是清太郎的阴谋,因此想要为儿子报仇。同时他还找来了战斗力超强的前俄罗斯杀手叶戈尔和武道家写乐影次郎,三人均戴着白色防毒面具对清太郎进行群殴,复仇完毕后,三人顺手将被绑架的矢雾波江救出,并带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