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妖怪黑炎是什么?潮与虎妖怪黑炎介绍

2015-10-22 10:5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炎,是《潮与虎》后期登场的一种妖怪,是白面者利用自己的力量放出的分身,外形和红炼相似,具有较强的能力,且数量庞大,攻击方式多样,压制起来非常费力。

  初次登场于红炼的对决结束,在红炼苏醒后,为白面者效忠的他带着手下的黑炎们前往封印着白面者的海底岩柱,蓄势待发准备最终的决战。由于红炼实力出众,因此白面者以他为原型创造出了众多复制体,实力和外形和字伏很相似,实力略弱于普通字伏,但优势在于数量非常多,群攻起来力量巨大。

游民星空
红炼(中)和黑炎们

  与白面者的最终决战中,黑炎们对光霸明宗的法僧、东西部妖怪联盟和普通人类进行攻击,最终被实力强劲的十郎、设乐水乃绪、苍月紫暮引狭雾雄等能力者们消灭,确保阿虎顺利击杀白面者。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