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兽矛的红色缎带有什么作用?兽矛红带介绍

2015-10-23 15:0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兽矛,是《潮与虎》中苍月潮使用的武器,由义龙决眉共同打造,用来击杀白面者。而在兽矛上,还绑有一条红色的带子。这根带子起到了什么作用?

游民星空

  根据设定,这根红带并非只是用作装饰,虚有其表,而是起到封印兽矛的威力的作用。在兽矛诞生后,由于实力过去强大,它不断击杀越来越多的妖怪,妖怪们被逼无奈,只好联手化作红色带子,每一只妖怪变成了带子的一条细线,将兽矛封印,停住它的行动。

游民星空

  而一旦将红带解下之后,也代表着束缚着兽矛力量的封印被解开,兽矛持有者的灵魂将完全被吞噬,让自己成为战斗和复仇的机器。在漫画结尾的最终决战里,苍月潮解下了红色带子,让自己化身成野兽,与白面者对峙。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