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第十七集神居古潭是什么?神居古潭介绍

2015-10-24 11:2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神居古潭,是《潮与虎》动画第十七集出现的地点。在神居古潭,苍月潮阿虎通过妖怪“时逆”回到了古代的中国,见识到了兽矛的铸造过程。

游民星空

  在作品设定中,神居古潭位于北海道的旭川,在这里,被兽矛吞噬灵魂,变成野兽的苍月潮通过五位少女的帮助恢复了正常,并发现了封印着白面者一部分身体的洞穴。进入洞穴后,潮和阿虎发现其中有一座祠堂,祠堂内部,则居住着可以操纵时间的妖怪——“时顺”和“时逆”。

游民星空

  通过“时逆”的帮助,潮和阿虎回到了中国古代,并见到了兽矛的铸造过程以及隐藏在背后的惊人秘密,从洞穴出来后,得知事情真相的潮,更加坚定了消灭白面者的决心。

  《潮与虎》动画第十七集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2qxy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