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第十九集决眉一家曾遭受过什么处罚?

2015-11-07 14:4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潮与虎》动画第十九集中,苍月潮和阿虎回到了古代的中国,结识了少女决眉。根据决眉介绍,他们家曾经因触犯皇威而被迫迁至城外。其中缘由是什么?

  动画中这段背景被淡化处理,而在漫画里,这一背景是剧情发展的关键。决眉和义龙的父亲曾是宫廷的铸剑师,深受皇帝赏识。这位铸剑师有一个远房亲戚,收受了其他国家的贿赂,突然行刺皇帝,最后被捕并处死。与刺客有血缘关系的决眉一家也难辞其咎,但是杀死“神职者”并不吉利,于是将他们一家四口发配到城外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是由于决眉的父亲一直摩拳擦掌想要以自己的努力重新获得皇帝信任,他才会不断铸剑,最终与家人带着“绝世名剑”入朝觐见,最后遇到白面者,惨遭不测。

  《潮与虎》动画第十九集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drmy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