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初代雪是谁?潮与虎初代责任者雪介绍

2015-11-26 11:4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雪,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决眉的转世,第一代守护者,将白面者逼迫至海底并封印,具有强大的实力。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雪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女

  身份:初代“责任者

  前世:决眉

  所属阵营:人类

  声优:花泽香菜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雪,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平安时代的白拍子,决眉的转世,第一代守护者,将白面者逼迫至海底并封印,具有强大的神通力和前世的记忆。

  参与了日本全境对白面者的大战,负责联系人类与妖怪,是人类阵营的主要战力。在与白面者交战后,独自追踪败逃的白面者至冲绳海底,惊讶地发现其将身体与日本岛支柱连为一体。为不让支柱遭到破坏而导致日本岛沉没,雪张开结界封印白面者,将它镇守在海底,成为第一代责任者。

  封印白面者的同时,由于结界还击退了来讨伐白面者的众妖怪,导致不明真相的妖怪们怨恨和误解,使妖怪从此与“责任者”为敌。

  在海底,雪封印了白面者400年,继任的责任者皆是她的后代子孙。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