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呢喃者之家是什么?潮与虎呢喃者之家介绍

2015-11-28 11:0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呢喃者之家,是《潮与虎》设定场景之一,光霸明宗僧侣引狭斗和子引狭雾雄届曾在这里居住过,外表上号称是“废弃的福利院”,实际上隐藏着许多强敌。

游民星空
呢喃者之家外部样貌

  呢喃者之家位于神奈川山区一带,原为儿童医院,之后废弃变为名义上的福利院,并由引狭接管,在里面研究新型法器和人造生命体。由于研究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生命体发出的异常声音,因此当地居民将其称为“呢喃者之家”。

  在这里隐藏着由引狭制作的各种战斗人形,一方面是抵抗外部入侵者,另一方面是保护雾雄不受伤害。呢喃者之家内部设有图书室、餐厅等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守卫看管。在夺走兽矛后,雾雄回到这里,并与众僧侣一同举行仪式将兽矛熔毁,之后和苍月潮等人进行战斗。

  《潮与虎》动画第22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dq2r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