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真由子和阿虎是什么关系?真由子喜欢阿虎吗

2015-12-12 15:16: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四集为观众呈现了井上真由子阿虎的甜蜜互动,在故事结尾,两人对彼此的态度都有了一些变化,那么真由子是否喜欢上了阿虎呢?

游民星空

  根据真由子的回忆,她原本对苍月潮有所爱慕,但在得知中村麻子对潮的感情后选择自我放弃来成全闺蜜,这一做法也让阿虎嗤之以鼻,表示无法理解。在吐露心声后,真由子对阿虎产生了别样的感情,将他视作“恋人”一样的存在,只是阿虎始终并不知情。

  在漫画后期,真由子和阿虎也有过多次互动,与白面者最终一战时,真由子主动为遭受致命一击的阿虎疗伤,在此期间吐露了自己的真实情感,对阿虎表白,也激发了阿虎的斗志。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四集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kxag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