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克里安气场是什么?潮与虎克里安设定介绍

2015-12-15 14:31: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克里安气场,是《潮与虎》的设定之一,由哈玛机关提出。所谓的“克里安气场”,即为生物体产生的灵力力场的变化,用来侦测超自然现象体的活动情况。

游民星空

  克里安气场广泛存在于包含人类在内的各种生命体中,数值大小不一。虽然超形态——妖怪并非生物,但它的克里安气场值却是人类的数倍,数值越高则代表该生物体的实力越强。同时,哈玛机关还生产出了用来控制生物体内克里安气场的机器——“克里安振动器”,可以用外部手段强行改变生物的克里安数值,可以限制住白面者的活动。

  在苍月潮拿到兽矛准备和白面者对抗时,克里安数值瞬间爆发到十万八千,并还在继续突破。而阿虎在面对白面者分身时,克里安数值也在成倍上升,和潮几乎持平。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