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五行天煞是什么?狐妖小红娘五行天煞介绍

2016-01-19 10:2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五行天煞是《狐妖小红娘》登场的一个组织,五位成员分别擅长金木水火土的五行招式,被南国叛徒收买,对南国之王和南国小王爷进行偷袭,最终失败。

游民星空
五行天煞——金、土、木(从左至右)

  关于五行天煞的介绍首次见于《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25话。在南国之王南国小王爷感叹南国公主平丘月初关在房内,闷骚少女终于开始行动的时候,突然被来历不明的招数袭击,南国之王被土层包围,小王爷则被青藤缠绕不能动弹,平丘月初所在的楼层也被拦腰砍断。

  随后,半空出现了身披金甲的武士,自称“五行天煞”,是妖界职业杀手,并表示“五行天煞从不失手”。代表“金”的长兄单纯认为“土”和“木”不会受到南国毒术的影响,因此号令二弟“木”和五弟“土”先行困住最为棘手的敌人。但在南国之王的强大法力下,土层被毒侵蚀,最后毒烟也放倒了大哥“金”和二弟“木”,三人一同被带下去严刑拷问。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