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千转宝轮功是什么?千转宝轮功介绍

2016-01-27 14:3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千转宝轮功是《狐妖小红娘》设定的招数之一,由南国之王掌控,此功威力无穷,但却有着致命的反噬副作用,练此功者需要每千年将招数转移至他人身上。

游民星空

  每时隔一千年,千转宝轮功的毒性就会反噬练功者一次,此时毒功无法使用,只能把功力彻底传给另一个人,否则就会被毒功反噬而死,而接受了功力的人会变得异常强大。

游民星空

  那么如何将毒功传回来呢?受传者没有修炼过这种功法,并不会传功,这时便需要借助四个颜色不同环玉璧的力量。待七天之后,使用环玉璧就能将毒功从他人身上抽回来,即使是第三人也可以利用环玉璧将毒功占为己有。

  在剧情里,南国之王得知了南国小王爷的反叛计划,事先将毒功转移到了平丘月初身上并将其传送至涂山狐妖的领地,阻止了南国小王爷抢夺毒功的野心。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