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连楠太郎是谁?食戟之灵连楠太郎介绍

2016-02-14 10:14: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楠太郎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留着杀马特一般的夸张发型,性格张狂但实力不凡,代表中枢美食机关在D赛区接连打败食戟对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连楠太郎

  登场作品:《食戟之灵》

  性别:男

  身份:高中部二年级学生

  所属:中枢美食机关

  上级:薙切蓟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连楠太郎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留着杀马特一般的夸张发型,性格张狂但实力不凡,代表中枢美食机关在D赛区接连打败食戟对手。

  初次登场于《食戟之灵》漫画第153话,在睿山枝津也下场后,连楠太郎带头对睿山发出嘲讽,认为自己的实力远高于他,随后莲四人组登上食戟赛场,接连击败研究会和社团,让在场的创真和塔克米感到吃惊。随后连楠太郎面对全场发出嘲讽,激起了创真和塔克米的怒火。由于自己是二年级,因此不屑地称呼创真和塔克米为“一年级的小鬼”,言语中尽是讽刺之意。

  对于自己被薙切蓟选为中枢美食机关成员的事情感到骄傲,自称“菁英成员”,却被塔克米一针见血指出“这只不过是自卑心驱使下对料理缺乏信心的表现”,使连楠太郎被成功挑衅,刚准备和塔克米一较高下时被同队的熊井繁道拎走,稍稍冷静下来一些。

  随后,连楠太郎代表中枢美食机关和黑木场凉展开最后一轮食戟对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