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霞龙是什么?勇者大冒险霞龙介绍

2016-02-14 10:26: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霞龙是《勇者大冒险》漫画设定的怪物之一,出没于迷失森林,体型庞大,身体五彩斑斓如同变色龙,可以变形成各种东西,目前已将安岩江小猪吞入肚中。

游民星空

  初次登场于《勇者大冒险》漫画第十八话。在安岩等人来到迷失森林后遭遇到了天蛾人的进攻,这种怪物有着强大的攻击力,甚至连坦克都可以咬烂。无奈之下,安岩找到了一架废弃的飞机,因为飞机外壳是铝合金,天蛾人啃不动所以很安全。

  但是随后飞机却发生了变化,安岩面前出现了一层“看不到的墙”,无法逃出并不能呼吸。紧接着飞机恢复原形,变成了体型巨大的霞龙。霞龙有着很长的舌头,喜欢以天蛾人为食,且胃口极大。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