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万毒之体是什么?狐妖小红娘万毒之体介绍

2016-02-17 09:3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万毒之体是《狐妖小红娘》设定的招式之一,属于南国很难掌握的毒功。炼成万毒之体的人可以熟练操纵毒进行攻击和防御,至少需要几百年才能小有所成。

游民星空

  万毒之体威震天下,每一个见过的人,都无法忘记它的可怕。要炼成万毒之体,需要集巫毒之国所有已知毒物,化入自身妖气之内,再辅以纵横西南万年的欢都一族的独门功法勤加修炼,快则几百年,慢则上千年才能小有所成。炼成万毒之体后,身体四周会产生紫色的毒烟弥漫效果,自身功力大增。

  为了使计划成功,南国之王在脱逃前将自己的万毒之体传授给了平丘月初,再由平丘月初返回南国摧毁南国小王爷的谋反。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