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白面者是什么?潮与虎最终BOSS白面者介绍

2016-03-02 11:2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白面者是《潮与虎》的最终BOSS,拥有极为强大的实力,可以轻易毁灭一个国家。原型是一团怨气,在吸收人类负面情绪后力量逐渐膨胀。

  白面者的原型是“九尾妖”和“杀生石”,双眼通红,表情狰狞,有着九条形态各异实力强劲的尾巴,并主要依靠它们进行攻击。刚出生的时候是集合了世间所有“黑暗”的阴气,与“阳气”相对。由于不满于现状,怨气越来越膨胀,在吸收了世间生物的负面感情后力量越来越大,并寄生在古印度战士沙加克沙的右臂内伺机行动,在沙加克沙“生下”白面者后,白面者为了“报恩”给了他不死的能力。

游民星空
白面者设定图

  善于变装成人类的模样,在历史上曾化身为美女进入皇宫蛊惑国王,被识破后吐出强烈的火焰毁灭了整个国家,杀害了很多国民,其中也包括义龙决眉的父母。为了报仇,义龙和决眉牺牲自己铸造了专杀白面者的武器——兽矛,这也是唯一让白面者感到恐惧的存在,想方设法要销毁它。

  由于恶贯满盈,白面者逃往日本后被强力的阴阳师封印在海底,但是狡猾的白面者将自己的身体镶嵌在海底岩柱,如果消灭它日本岛就会沉没,所以长年以来阴阳师和众妖一直束手无策。

  虽然被困于海底,然而白面者却可以把它的尾巴分成许多手下,从结界的缝隙派出为乱世间,如婢妖斗和子血夸等,并招揽了同样作恶的黑炎为己用。最终决战时,白面者的九条尾巴各自化为不同型态与苍月潮阿虎展开战斗,最终在正义的压制下尾巴被依次消灭,白面者也死于潮与虎之手。

  临死前,白面者最后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普通的婴儿”。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