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噬神者雨宫龙胆死了吗?噬神者雨宫龙胆结局介绍

2016-03-23 12:26: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噬神者》动画第12集结尾,雨宫龙胆为了队友们只身迎战天父,他的背影似乎在预示着死亡Flag的立起。那么雨宫队长最后死了吗?在游戏里他的结局是什么?

游民星空

  在《噬神者》一代游戏第六章《苍穹之月》里,雨宫龙胆被认定为MIA(作战行动中下落不明),主角在他失踪以后接替他的职位带领队员继续战斗。在剧情结束后游戏内资料库更新,雨宫龙胆被内判为“KIA(战死)”。

  至此剧情暂时告一段落,但在此之后队员们找到了和DNA一致的细胞组织痕迹,于是重新对龙胆展开搜索。在游戏第十章《噬神者爆裂》里,龙胆确认生还,但因手臂被咬断而荒神化,成为汉尼拔侵蚀种,在主角进入龙胆的精神世界后历尽重重苦难终于取回了龙胆意识,他也得以顺利归队,并和橘咲夜结婚。

游民星空

  动画剧情再现了龙胆手臂被咬断的一幕。虽然结尾画面里天父咬着血淋淋的手环和手套,但他本人仍然存活,并在抛弃断臂后细胞受到侵蚀而变成了荒神。

噬神者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