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神秘面具人是谁?勇者大冒险面具人介绍

2016-04-01 16:44: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神秘的面具人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登场的角色,外表如其名,戴有兜帽和造型特异的面具,与阿塞尔秦相识,是“帝国余晖”的成员之一。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面具人

  登场作品:《勇者大冒险》

  性别:男

  身份:帝国余晖成员之一

  关联人物:阿塞尔秦

  配音:谢添天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神秘的面具人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登场的角色,外表如其名,戴有兜帽和造型特异的面具,与阿塞尔秦相识,是“帝国余晖”的成员之一,似乎还是一位伯爵。

  初次登场于《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二话,在安岩离队后与阿塞尔秦相遇,并得知了探险队其他成员已经死亡的消息。随后面具人交待阿塞尔秦“必须尽快把东西得到手,中国那边已经启动”。

  对于阿塞尔秦提出的找人意见,面具人表示“静观其变”,并表示他会在必要的时候出现,之后离开。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