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狂澜为什么不会死?狂澜是重阴之体吗

2016-04-07 15:3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画江湖之灵主》第27集里,戎武山的匪首狂澜展现出了不死之身的惊人能力。由于和重阳之体的百里登风如出一辙,那么她是否就是对应的“重阴之体”呢?

游民星空

  刚出场的时候,狂澜说过“御灵团不必害怕”。御灵团可谓是目前江湖上最大的团体,身为区区的土匪头子为什么还敢放豪言说自己“不怕”?那么身后必然藏有许多隐情。黑肱大师曾经提到过百里登风的体质是“重阳之体”,与阳对应的是阴,在鬼脉诀的“天斩煞”地势下,“重阴之体”的形成还是很有可能的。

  在第27集结尾,良垣说要通知黑肱大师,那么他应该是从曲楠的话里发现狂澜既不是灵徒也不是正常人,可能和“重阳之体”的百里登风属于一个类型。如果狂澜是对应的“重阴之体”,那么百里村被屠,汝嫣被她抢走便也是她计划里的一环。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