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帝国余晖是什么?勇者大冒险帝国余晖介绍

2016-04-15 11:4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帝国余晖是《勇者大冒险》设定的冒险队名称,是民间组成的冒险组织,借着巡回马戏团的名义进行各种冒险活动,具有一定的名望。

游民星空

  欧洲文化中,冒险传统自古盛行,如今在T.H.A冒险队之外还有很多民间冒险组织,帝国余晖就是其中之一。他们表面上是一个巡回马戏团,其实也是个冒险团体。虽然不像T.H.A那么专业,但近年来在法国民间也算比较有名了。

  帝国余晖掌握着很多相关的冒险资料,装备相对较为齐全。《勇者大冒险》第二季里,少年阿塞尔秦神秘的面具人都出自于这个组织。除了寻求埋藏的宝藏外,帝国余晖似乎还有着什么深层的计划,甚至可以出卖同伴的生命。在《勇者大冒险》剧中,神秘面具人用伙伴阿塞尔秦的生命做赌注,吸引贝希摩斯公爵前来狩猎神荼等人。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