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道尔契是谁?勇者大冒险道尔契介绍

2016-04-29 14:56: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道尔契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与卡米尔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身份却是园丁的儿子。与卡米尔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卡米尔死后道尔契换上了他的脸。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道尔契

  登场作品:《勇者大冒险》

  性别:男

  身份:园丁的儿子、士兵、庄园主

  兄弟:卡米尔·贝希摩斯

  爱人:阿佳妮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道尔契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与卡米尔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身份却是园丁的儿子。与卡米尔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卡米尔死后道尔契换上了他的脸。

  外表是英俊的青年,以园丁儿子的身份居住在贝希摩斯公爵的庄园里,和公爵的儿子卡米尔虽然地位悬殊,但两人从小亲如手足,玩得非常好。某一天,卡米尔和道尔契偶然邂逅了庄园主人的养女阿佳妮,经过打赌,卡米尔输了,道尔契和阿佳妮开始交往,也让同样爱着阿佳妮的卡米尔心生恨意。

  1914年7月8日,德军入侵。7月16日,伯爵送道尔契去参军,在道尔契离开后,卡米尔得到与阿佳妮独处的机会。被卷入战争的道尔契多次遭遇死亡的危机,甚至为了生存吃掉了自己的左手。战争胜利后,道尔契却得知卡米尔已经和阿佳妮结婚的噩耗。

  重回庄园后,道尔契寻找到了传说中的“番尼之眼”,并看到了自己竟然和卡米尔是同父异母兄弟的真相。随后卡米尔手持匕首赶来,为了独吞家产而向道尔契发动攻击,打斗中卡米尔失手捅死了自己。

  卡米尔死后,道尔契剥下他的脸,以“卡米尔”的身份继续生活。偶然的机会,阿佳妮发现了卡米尔的尸体,认为死的是道尔契,并与假的“卡米尔”(真的道尔契)争吵。吵架过程中阿佳妮碰翻了油灯,庄园陷入熊熊烈火,阿佳妮最终被火烧死。

  阿佳妮的死给道尔契带来巨大创伤,从此他关闭了庄园,为了让阿佳妮复活而制定各种计划。引诱冒险团来庄园寻宝,并伺机将他们杀死来获取复活的方法。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