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卡米尔是谁?勇者大冒险卡米尔介绍

2016-04-29 15:14: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卡米尔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与道尔契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身份是贝希摩斯公爵的儿子。和道尔契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在攻击道尔契的过程中失手杀死自己。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卡米尔

  登场作品:《勇者大冒险》

  性别:男

  身份:贝希摩斯公爵的儿子

  兄弟:道尔契

  爱人:阿佳妮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卡米尔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与道尔契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身份是贝希摩斯公爵的儿子。和道尔契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在攻击道尔契的过程中失手杀死自己。

  长相英俊,是贝希摩斯家族的下任继承人。虽然和园丁的儿子道尔契地位悬殊,但卡米尔和他从小亲如手足,玩得非常好。某一天,卡米尔和道尔契偶然邂逅了庄园主人的养女阿佳妮,经过打赌,卡米尔输了,道尔契和阿佳妮开始交往,也让同样爱着阿佳妮的卡米尔心生恨意,威胁不让道尔契接近阿佳妮。

  1914年7月8日,德军入侵。7月16日,伯爵送道尔契去参军,在道尔契离开后,卡米尔得到与阿佳妮独处的机会。战争胜利后,道尔契得知了卡米尔已经和阿佳妮结婚的消息。

  重回庄园后,道尔契寻找到了传说中的“番尼之眼”,并看到了自己竟然和卡米尔是同父异母兄弟的真相。随后卡米尔手持匕首赶来,为了独吞家产而向道尔契发动攻击,但从小娇生惯养的卡米尔毕竟不敌当过兵的道尔契,很快便被制服。正当道尔契握紧武器准备扎向卡米尔的时候,他回想起了两人小时候的事情,不忍下手并扔掉匕首。见此情形,卡米尔迅速捡起匕首再次发动攻击,缠斗过程中卡米尔失手捅死了自己。

  卡米尔死后,道尔契剥下他的脸,用棺材入殓尸体藏在地下洞穴,并以“卡米尔”的身份和阿佳妮继续生活。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