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真是谁?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真介绍

2016-05-05 14:3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单雨真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是单雨童的弟弟,外表和雨童相似,身材娇小,留有短发,是单雨童一直以来苦苦寻找的对象。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单雨真

  登场作品:《画江湖之灵主》

  性别:男

  哥哥:单雨童

  配音:朱雀橙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单雨真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是单雨童的弟弟,外表和雨童相似,身材娇小,留有短发,是单雨童一直以来苦苦寻找的对象,据雨童所说雨真已被灵主附体。

  与单雨童在山洞中相遇,会面时雨真正在闭目打坐。对于雨童称呼自己是“弟弟”的事情表示否认,并说“我不是你的弟弟”、“我是谁并不重要,此时此刻的‘梦境’中你才是你自己”。当雨童提问弟弟究竟在哪儿时,雨真表示“彼之所在与此处别无二致”,随后雨童从梦中惊醒。

  根据戎武山狂澜介绍,戎武山北面第三条盘山道处有个山洞,里面藏着一个人,似乎和雨真有些关系。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