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里西村英骑卢西安游戏帐号是否被盗了

2016-05-20 14:35: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第七集西村英骑(卢西安)的游戏号是不是被盗了?这个问题,在动画里还没有定论,由于笔者并不是小说党,所以也只是再次进行排除与猜测。

游民星空

  首先在最一开始,卢西安在登陆游戏的时候,由于亚子的“打扰”将密“码输错”没能登陆上去,注意,这里在卢西安摁下回车的时候,输入界面的资料全部小时了,并且没有任何提示(游戏如果就是这么设置的那笔者无话可说),那么是否该电脑在卢西安使用之前就已经被中病毒了呢?

  其二,卢西安跟亚子在同一个房间的时候,卢西安的角色明显有掉线重上的迹象,并且“重上”之后表情以及心理活动的描写明显有变化,而会长跟修两人因为测试道具而先行离去,所以不排除作怪尤其是会长。

  最后,介于曾经亚子第一次在游戏里见到卢西安初恋情人(老师)的反应来看,就算是卢西安的号被盗了也会马上识别出来的吧,所以应该不会被NTR!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