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剑风传奇没大结局吗 结局是什么

2016-06-02 16:0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很多人再问《剑风传奇》有没有结局,或者结局是什么。首先《剑风传奇》是著名漫画家三浦健太郎的力作,并没有画完/结局。所以目前不论是网络上还是哪里,你看到所谓的结局均是网友的猜测,并非作者本人设定的结局。

  该漫画确定将会在2016年7月再次改编TV动画化,喜欢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

关于结局:

  三浦老师曾在采访中这样说:“格裏弗斯和格斯真正的关系从现在才真正开始发展,而即将开始的才是最激动人心的地方。也就是说,两人真正成长起来以後的关系将如何发展,才是这部作品最为精彩的地方。”

对于结局是否是大圆满的?

  三浦老师曾在一次采访中两次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次,三浦老师侧面回答:“《剑风传奇》的发展方向一开始就被决定了,它将展现一个属於男子的世界。由於是以高中时代的经历为基础而开始创作的作品,所以《剑风传奇》也不会有一个大圆满的结局。各位可以设想一下,如果你是格斯或是格裏弗斯,这个故事发展下去会有一个皆大欢喜的ENDING吗? ”

  第二次,三浦老师直言方向:“我想不会,本来最後的结局事先已经想好了,但是随著故事的发展一定会有所变化,现在是不可能预测的!依我的性格来看,如果像现在这麼没意思的发展下去,那麼结尾必定是十分残酷的。我不太喜欢那种娱乐式的结局,当然这也取决於我的无意识。”

  尽管如此,读者们对格斯、格里菲斯和其他人的命运还是十分关注。好在三浦建太郎的敬业精神还是很强的,虽然等待是漫长的,但至少还有希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