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绿色界王神是谁?绿色界王神是好是坏

2016-06-14 11:1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动画第47话片头曲里出现了一位神秘的界王神,样子和东界王神相似,只是皮肤是绿色的,并佩戴有合体耳环。这位目前没有登场的角色究竟是好是坏?他与黑悟空有着什么关系?

游民星空

  由于现在绿色界王神还未在正片里登场,因此只能通过他的外表设定来猜测其身份。现有观点如下:

一、绿色界王神是反派,想要取代全王的位置

  全王是统领十二宇宙的最高王者,盛名之下难免有想要取而代之的人,绿色界王神就是其中之一。未来世界里,绿色界王神发现了某种东西可以克制住全王的力量,因此他借助着“BLACK”的力量实施大肆破坏,用这一阴谋来取代全王的位置。

二、绿色界王神将悟空复活,并用耳环操控着他

  未来特兰克斯的世界里悟空因心脏病已经死亡,而反派们即使在这个地球最强男人去世后也不会放过他。利用某种力量,绿色界王神将死去的悟空复活,并使用耳环与其合体来操纵悟空,借悟空的手对地球进行毁灭。

三、绿色界王神来自于其他宇宙

  跨宇宙武道会剧情里,第六宇宙的界王神们有过登场,他们的皮肤也是绿色的——这是否也在预示着这位神秘的新界王神也来自于其他宇宙呢?

游民星空

四、绿色界王神有过不为人知的惨痛经历(幸存者)

  如果仔细观察绿色界王神,会发现他左右两边都有耳环,就这一点来看他似乎又不是与黑悟空合体的人。在最新动画里,维斯提到曾经有六个宇宙被全王毁灭过,结合来看绿界王神或许是被毁灭宇宙的幸存者,并且OP里有他倒下的一瞬间。

  作为反派来说,他也有过一段惨痛的经历。至于他为什么要毁灭地球,应该是为了报复全王曾对自己做过的事情。

五、绿色界王神是最终BOSS?

  鸟山明曾在访谈中提到“最终BOSS是白发”的设定,如果这个最终BOSS不是第六宇宙的芭朵斯,那么同为白发的绿界王神应该也不能摆脱嫌疑。

龙珠超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