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燕凌姣死了吗?凌姣是否能被复活

2016-06-23 15:44: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灵主》第38集里,百里登风等人击败了狂澜,正当局势稍有平定时,燕凌姣前来质问登风是否是自己的仇人。在挨了狂澜一掌后,凌姣口吐鲜血,那么她真的死了吗?

游民星空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凌姣在留下一句“我们真的是仇人吗”之后便失去意识,还给了瘫软的手臂一个特写,但毕竟身为女主之一,她或许并不那么容易就此退场?在狗血的剧情之下,综合现有讨论,目前关于凌姣的生死有以下几个推测:

一、凌姣真的死了

  尽管不愿承认,但只要剧情想让某个角色退场还是必须要退的。狂澜的一掌正中凌姣胸口,强力一击之下让她口吐鲜血,再加上凌姣是普通人,但凡挨了这么一下也不会顺利挺过去。能死在登风的怀里,凌姣应该也不会留下遗憾了。

二、凌姣没有死,但狂澜的一掌让她变成了灵持

  经过泥黎殿的摧残后,狂澜变成了“燕尔灵持”,但无法经历死亡轮回。狂澜掳走新娘并虐待是为了寻找出下一个灵持来替代自己,当然灵持的产生方法或许并不只有一种——在攻击凌姣后,狂澜的特性发生转移,凌姣变成了新的灵持,接下来的剧情里便围绕着如何让凌姣摆脱灵持体质而展开。

游民星空

三、凌姣没有死,之后通过十方树的力量复活

  登风等人设计把狂澜引到十方树下,原本是想借助强大的祝福力量剿灭狂澜,没想到厮打过程中却没见十方树起效?这一点应该不是设定上的漏洞,而是有意将“十方树的力量”引往另一个方向——“复活”。凌姣是在十方树下死去的,或许也会通过十方树得以重生,她为登风挡下的攻击成功激发出了十方树的真正力量。

四、凌姣没有死,她的朱砂兰印记会起到关键作用

  大家是否还记得凌姣脖子上有一处朱砂兰印记?这个设定或许也隐藏着某些秘密,例如在重伤时会受到庇佑,成功化险为夷;或是摆脱死亡成功复活……

  当然,如果凌姣真的不幸身亡,她应该就是接下来的重要“灵主”了。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