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Rewrite篝是谁?谜之少女篝的能力和真实身份

2016-07-01 14:3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篝是2016年7月新番《Rewrite》六位女主角之一,共分为月球篝和地球篝两人,外表是面无表情的白发少女,手臂缠有红色缎带,是对生态进行“救济”的非人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篝

  日文名:かがり

  登场作品:《Rewrite》

  性别:女

  关联人物:天王寺瑚太朗

  声优:花泽香菜

游民星空
篝动画设定图

人物简介

  篝是2016年7月新番《Rewrite》六位女主角之一,共分为月球篝和地球篝两人,外表是面无表情的白发少女,手臂缠有红色缎带,是对生态进行“救济”的非人类。

  地球篝的本质是地球欧若拉孕育而成的“键”,作为地球的使者,她负责秘密观察欧若拉的消耗状况并加以维护。当地球的生灵超自然增长,生态失去平衡的时候,篝会作为“救济者”出现并加以干涉。

  外表是银发黑衣的无口少女,手臂绑有可以作为自我防御的红色缎带。虽然有着人类的外表,但没有人类的情感,更不懂得人类的感情,不会被普通人感知到存在。在平日里,篝不会主动开口说话,只会默默注视所有生灵的一举一动。除了自我防御的缎带外,篝的另一项能力是将长篇的语言压缩成一个字或几个字,并在信息量爆炸的时候发出刺耳嘈杂的声音。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