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星之梦星野梦美是谁?星野梦美的真实身份和来历

2016-07-02 10:5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星野梦美是KEY社作品《星之梦》的女主角,身份是少女型接待机器人,30年间一直在废弃的天象馆等待客人的来访。与废墟猎人接触后,她的“内心”发生了一些改变。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星野梦美

  日文名:ほしの ゆめみ

  登场作品:《星之梦》

  性别:女

  身份:少女型接待机器人

  关联人物:废墟猎人(屑屋)

  声优:铃木惠子

游民星空
星野梦美动画设定图

人物简介

  星野梦美是KEY社作品《星之梦》的女主角,身份是少女型接待机器人,30年间一直在废弃的天象馆等待客人的来访。与废墟猎人接触后,她的“内心”发生了一些改变。

  身穿仿照花菱百货的制服设计的服装,服装内藏光导纤维,可以在停电等紧急情况下用自身的电力发光。头上的帽子装备有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改变颜色、发光、显示文字的缎带。外表是仿照人类少女制造的,与此同时外形上的特征是在人类的耳朵的位置上安装的载有全息投影和小型打印机和接口的耳机,以及向左右两侧分开的长及膝盖的淡蓝色头发。动力是机体内装载的电池的电力,但是由于没有搭载发电机,所以电池的补充完全依赖于外部电力供应。

  由于细菌攻击导致人类撤离,30年来梦美一直独自坚守在天象馆内,并重复着工作、充电、休眠的循环。由于梦美是拥有纯粹的思维的机器人,因此她直到现在也坚信不疑地认为客人一定会来,直到废墟猎人的到访。故事剧情里,梦美即将和废墟猎人离开的时候看到了前来进攻的机器人,之后梦美去阻拦机器人并被击碎身亡,临终前向神许下了愿望“希望人和机器人的天堂不要分开,这样就能在天堂继续为人们服务了。”

  《星之梦》是KEY社制作的短篇AVG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废墟猎人来到30年前因遭遇细菌攻击而被抛弃的“封印都市”后,与天象馆的少女型接待机器人梦美相遇并接触的故事。为了梦美的愿望,身为废墟猎人的他开始了修复天象仪的工作。改编动画将于2016年7月开始播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