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驱魔少年亚连·沃克是谁?亚连·沃克的能力和身份

2016-07-05 14:2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连·沃克是《驱魔少年》的主角,黑色教团的驱魔师之一,拥有寄生型的圣洁:神之道化,可以进行多种模式的攻击,和黑色教团的敌人诺亚之间有神秘关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亚连·沃克

  英文名:Allen Walker

  登场作品:《驱魔少年》

  性别:男

  生日:12月25日

  身高/体重:169cm/55kg、174cm/56kg(成长后)

  声优:村濑步

游民星空
《驱魔少年》第二季亚连设定图

人物简介

  亚连·沃克是《驱魔少年》的主角,黑色教团的驱魔师之一,左手拥有寄生型的圣洁:神之道化,可以进行多种模式的攻击,和黑色教团的敌人诺亚之间有神秘关系。

  亚连幼年时被亲生父母抛弃,之后被养父马纳收养。随着养父的去世,亚连被千年伯爵诱惑而呼唤养父的名字,期望养父复活。然而复活的养父却变成了恶魔,并对亚连发动攻击,在左手的“神之道化”威力下,恶魔被消灭。虽然恶魔消失,但施加的诅咒却让亚连头发变白,并可以看到恶魔的灵魂。基于这一点,亚连被库洛斯元帅所救并接受驱魔师的修行。由于体质的原因,亚连的食量非常大,并对糯米团子情有独钟。

  经过修行,亚连的左手已经可以变化出三种形态。第一形态拥有锐利的指甲,并有着怪力及音速攻击的能力,大小可自由变换,同时可以对复数的恶魔做出“十字架之墓”攻击;第二形态则可以射出无数实体棒状光线的枪炮型,光线也可以成为像把刀一般的刀剑型,与左眼的诅咒并用甚至可以提早对尚未接近的恶魔或人类形态的恶魔做出攻击,最大限度发动的话则是放出巨大的手臂型能源体,但持续的时间很短。

  《驱魔少年》讲述了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与恶魔之间的故事。恶魔是由“千年伯爵”创造的恶性兵器,可以导致世界毁灭,而唯一能破坏它的,便是名为“黑色教团”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神之结晶“圣洁”所选择的“驱魔师”,主人公“亚连·沃克”便是其中的成员,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