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驱魔少年李娜丽的哥哥是谁?考姆伊·李介绍

2016-07-07 11:2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考伊姆·李是《驱魔少年》女主角李娜丽的哥哥,教团总部室长,同时也是天才科学家,表情丰富,还是个严重的妹控,在黑色教团中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考伊姆·李

  日文名:コムイ・リー

  登场作品:《驱魔少年》

  性别:男

  生日:6月13日

  年龄:29岁

  身高/体重:193cm/79kg

  国籍:中国

  妹妹:李娜丽·李

  声优:井上刚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考伊姆·李是《驱魔少年》女主角李娜丽的哥哥,教团总部室长,同时也是天才科学家,表情丰富,还是个严重的妹控,在黑色教团中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是黑色教团总部室长,负责给予驱魔师任务。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冷酷的眼镜男,实际上妹控已经不可救药,甚至到了只需要在耳边轻声说“李娜丽要结婚了”就会瞬间惊醒的程度。考伊姆来到教团的原因同样是为了妹妹李娜丽,目的是让她幸福,同时他也很关心教团里的其他成员,立志从教团上级手中保护驱魔师。

  作为黑色教团的高层之一,考伊姆背负起了教团留下的无数罪恶与伤痕,但他总会独自默默承担,并认为这是作为室长的义务。与中央厅的高层不同,考伊姆将所有驱魔师看作是有血有肉的生命体,从不认为驱魔师是对抗恶魔的道具,并把驱魔师们都当作家人一样共同作战。

  《驱魔少年》讲述了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与恶魔之间的故事。恶魔是由“千年伯爵”创造的恶性兵器,可以导致世界毁灭,而唯一能破坏它的,便是名为“黑色教团”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神之结晶“圣洁”所选择的“驱魔师”,主人公“亚连·沃克”便是其中的成员,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