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一季结局是什么?御灵团全部复活了吗

2016-07-08 09:0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画江湖之灵主》正式完结还有一周的时间,根据第40集的片尾预告,在最终话里御灵团死去的成员将全部复活,首领黑肱大师宣布御灵团就此解散。

游民星空

  首先,作为搞笑担当的一对百合(春音、秋律)一对基(伏龙、凤笑)分别去往了怜香会和旱飘帮,找到了最适合他们存在的容身之处;消灭狂澜后,曲楠为母亲和妻子报了仇,开始了新的生活。

  其次,盘空顶上身为冥主灵徒的登风将单雨童打落悬崖,随后他与黑肱大师遇到了三百年前御灵团的创始人离枯大师,通过交谈他们知道了离枯大师建立御灵团的目的以及另一个惊人事实——御灵团的大部分成员都是离枯的灵徒。还阳谷是可以让死者返生的地方,因此黑肱大师最终也被登风推下悬崖。

游民星空

  最后,被单雨童杀死御灵手、勘察手和凌姣被全部复活,除北宫杵四肢残疾只能坐轮椅外,其他人全部完好无损。召集所有成员后,黑肱大师宣布御灵团就此解散。

  至此,动画第一季完结。目前留下没有解开的伏笔有余万雄和他背后的树妖、余万雄所在的泰硕族被灭族真相、丁砂平恢复正常后的生活、登风冥主灵徒的秘密等等,这些或许会在第二季动画中得到揭晓。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