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雨童为什么杀人?杀人和驱散灵愿的关系

2016-07-14 14:4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近期《画江湖之灵主》剧情里,单雨童将御灵手们依次从盘空顶上推了下去,造成众人“摔死”的事实,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些御灵手们真的已经死了吗?

游民星空

  根据动画第41集里离枯大师所述,他指示单雨童这样做是为了用正确的阴阳之道分离出寄托在御灵手身上的灵愿。人在高空急速坠落之时便会灵魂出窍,所以灵愿在这个时候也会出窍并与灵徒分离。实施者只需用内力让坠崖者在掉落谷底之前减缓速度不被摔死,便完成了灵愿分离,此时坠崖者会因为灵愿出窍而失去意识,需七七四十九日后才可还阳,并摆脱灵愿重新做回正常人。

  凡是能让人灵魂出窍的方法都可以使灵愿离体,比如用熬鷹的方法熬人,在人梦魇之时运功等等。至于离枯为什么要对自己建立的御灵团之中的成员“痛下杀手”,是因为御灵团中多数成员都是灵徒,甚至包括首领黑肱大师,他是离枯的第二百八十六个灵徒。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