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第三话的狐狸是谁?狐狸跟踪艾丽夏的目的

2016-07-19 15:3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番《情热传说》最新的第三话里,在艾丽夏踏上回程旅途的时候,一只神秘的狐狸跟随着她移动,似乎有所图谋。这只狐狸的真身是谁?它跟随公主移动有什么目的?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狐狸名为“罗纳尔”(CV子安武人),是人类变成的凭魔,灵应力差的人即便在他变身后也只能看到身为人形的姿态。至于它跟着公主的目的,应该是要杀死她,比如此前他曾接到暗杀委托,但用人类形态刺杀失败,所以只能换一种形式继续执行任务。

  因为败给了艾丽夏,又被头领罗泽看低,所以罗纳尔才会爆发出负面情绪并突变成凭魔狐狸,就连罗泽都非常惊讶。虽然身为人类时他打不过公主,但成了凭魔之后,身为人类的公主就无法对付了,从他与史雷米库的战斗中可以看出凭魔的实力之强。

游民星空

  《情热传说》是南梦宫万代在2013年底公布的传说系列RPG游戏的一部新游戏,游戏讲述了斯雷在村子附近的古代遗迹中探险的故事。斯雷经常探访古代遗迹,很快就对古代的事物产生了兴趣……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