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莱拉是谁?莱拉的能力和与史雷的关系介绍

2016-07-26 12:1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莱拉是《情热传说》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天族,拥有丰富渊博的知识,一直在等待着拥有“导师”资质的人出现。在史雷拔出剑后,莱拉与他订下了契约。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莱拉

  日文名:ライラ

  登场作品:《情热传说》

  性别:女

  种族:天族

  身高/体重:172cm/51kg

  关联人物:史雷

  声优:下屋则子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莱拉是《情热传说》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天族,拥有丰富渊博的知识,一直在等待着拥有“导师”资质的人出现。在史雷拔出剑后,莱拉与他订下了契约。

  在动画第三话中初次登场,体内寄宿着传说中“能够将其拔起即能成为导师”的圣剑。在漫长的时间里,莱拉一直等待着拥有导师资质的人来临并拔出圣剑,在她与史雷命运般地相遇之后和他结缔了导师的契约。通过与莱拉结缔契约,史雷得到了能够镇压凭魔的特别之力。虽然作为史雷的指导者,但莱拉偶尔也会非常天然,而且会因为奇怪的妄想而陷入暴走。

  身为天族,莱拉拥有着关于凭魔的丰富知识,在战斗中作为参谋协助着众人,她自己也能使用火属性的“天响术”,通过在半空飞舞的纸片自由发出火焰来进行战斗。莱拉比任何人都清楚成为导师的残酷性,所以非常注意史雷内心的变化,在旁边守护着作为一个人类的史雷的成长。作为指导者来说,她是一个能够切实为众人提供帮助的成年人。

  《情热传说》是南梦宫万代在2013年底公布的传说系列RPG游戏的一部新游戏,游戏讲述了斯雷在村子附近的古代遗迹中探险的故事。斯雷经常探访古代遗迹,很快就对古代的事物产生了兴趣……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