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一课一练主角段荷介绍 段荷的成绩名次

2016-08-17 18:0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段荷,诸葛梦明认识的第一个C类生,善于笔记,喜欢品茶。常使用催眠术,导致面部加速衰老,因此常化淡妆上学。实际比同届生小3岁,并不高兴被叫“段荷姐”。似乎很早就认识周纶羽。虽然实力不强,却在C类情报收集上颇为拿手,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伙伴。期末考试区排名243名。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段荷

  登场作品:《作弊艺术》

  生日:10月27日

  年龄:14岁

  身高:156cm

  体重:40kg

  类别:C

  技能:催眠术

  班级:A班

游民星空

  为了寻找自己的师父,用催眠让教职人员允许、通过了她的报名,然后在学籍档案上填入比自己真实年龄要大三年的岁数。和周纶羽关系很好,从原文卷十一这一段可以看出“段荷曾帮过周纶羽不少忙,现在周纶羽当然不能拒绝她。更有力的理由,则是周纶羽根本不希望看到段荷这个样子。现在的她,整一个弱弱的小妹妹!”虽然看上去一副大姐大的样子,连梦明也称其“段荷姐”,可事实就是,段荷才14岁······在期中考试中,段荷的成绩如下:名次:42、语文:51、数学:51.5、英语:81.5、地理:73、总分:257

剧情经历

入学考试

  在诸葛梦明和黄巧依一起参加临仙中学的入学考试,在考试中用随眠术控制老师盯住小巧,被梦明破解。在入学考试之后告诉梦明有关信息。

重写作业

  入学考试之后梦明就因为作业和小巧一模一样而被老师找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