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Rewrite两大阵营介绍 守护者和盖亚的实力对比

2016-08-18 09:54: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守护者和盖亚分别是《Rewrite》设定的两大敌对势力,双方均有最为优越的战斗力,其中守护者侧重于“超人”的战斗技巧,而盖亚则偏向于利用魔物使操纵的魔物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守护者一侧重要角色江坂宗源

  守护者(Guardian)被称为“超人的组织”,有着完整的军事制度和相关的后勤产业,并且隐隐得到发达国家的支持。守护者内部分为两大派系——以梵蒂冈教廷为首的特别教区和以亚太圈合作会议为基础的超人(全人)会议。

  由于隶属激进阵营的“超人”骄傲自大,独断专行的倾向明显,两派之间斗争也较为激烈。但基本而言,守护者是重视人类,更甚于重视星球的势力。他们主张抹杀“键”来躲避毁灭,并且对人类的未来抱有过度乐观的估计,目前登场成员有中津静流此花露西娅、江坂宗源、西九条灯花今宫新

游民星空
盖亚一侧重要角色千里朱音

  另一边的盖亚(Gaia)则是“魔物使”所属的组织,成员均具有较高的魔物使潜质。和人类相比,盖亚更重视整个星球的繁荣和稳定,其核心为“圣女会”,前任首领为加岛樱,此外还具有下设战斗集团“圣歌会”。

  由于接近宗教组织,因此盖亚组织相比守护者更加松散,只通过人情和宗教的力量进行团结,目前登场成员有千里朱音凤千早凤咲夜御堂。在前任首领加岛樱去世后,盖亚新任领导者由千里朱音担任。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