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Rewrite志麻子人物介绍 志麻子的能力和地位

2016-08-20 11:31: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志麻子是《Rewrite》登场角色之一,外表是黑色短发不擅长与人交流的萝莉,属于盖亚一侧,身份为魔物使,与天王寺瑚太朗和千里朱音关系较密切。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志麻子

  日文名:しまこ

  登场作品:《Rewrite》

  性别:女

  所属阵营:盖亚

  身份:圣女候补人

  关联人物:天王寺瑚太朗千里朱音

  声优:渡边佳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志麻子是《Rewrite》登场角色之一,外表是黑色短发不擅长与人交流的萝莉,属于盖亚一侧,身份为魔物使,与天王寺瑚太朗和千里朱音关系较密切。

  总是以沉默表情和冷漠的态度示人的小萝莉,似乎完全不会说话的样子,非常反感和其他人亲近,但唯独对瑚太朗充满好感,喜欢对瑚太朗恶作剧。真实身份是盖亚一侧的魔物使,具有非常高的资质,年龄虽小便可以操纵数只魔物。

  志麻子同时也是千里朱音的继任者候补和侍女,说话的口气和神态都很像幼时的朱音,在游戏的朱音线出场频率和活跃度非常高。朱音线结局里,由于瑚太朗和朱音犯下了无法被原谅的大错而被流放,志麻子被迫与两人分开;此外游戏的“Terra线”结局里志麻子似乎与绿地骑士团在一起。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