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Rewrite加岛樱人物介绍 加岛樱的身份和结局

2016-08-23 11:56: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加岛樱是《Rewrite》登场角色之一,身份是盖亚势力的前任“圣女”,日本母神会的代表性人物。具有强大的魔物操纵能力,曾经试图利用盖亚的力量破坏“键”。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加岛樱

  日文名:かしま さくら

  登场作品:《Rewrite》

  性别:女

  所属阵营:盖亚

  身份:前任圣女

  恋人:洲崎周一郎

  声优:若林直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加岛樱是《Rewrite》登场角色之一,身份是盖亚势力的前任“圣女”,日本母神会的代表性人物。具有强大的魔物操纵能力,曾经试图利用盖亚的力量破坏“键”。

  具有特别的洞察力、敏锐的直觉和强大的智慧,魔物使素养也比一般人高了不少,曾对瑚太朗进行过单独的讯问,给瑚太朗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从一线引退,很少负责母神会的具体事务。在《Rewrite》本篇剧情中,加岛樱是唯一知道世界的真实的人,为了进行“救济”,她发动盖亚的力量对“键”进行破坏,最终酿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

游民星空
《Rewrite》游戏CG:年轻的加岛樱(中)

  年轻时的加岛樱也是一位大美女,并曾经作为福利院“缘之家”的保育员对收养的孤儿们进行抚养。在与恋人洲崎周一郎的理念发生分歧后性格开始产生变化,最终使加岛樱与洲崎形同陌路,她也因此踏上另一条极端。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