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东方月初灵魂有什么特点?东方月初的秘密

2016-08-30 09:34: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狐妖小红娘》漫画的设定,本应在转世续缘后消失的东方月初灵魂竟然时至今日仍存在于每一代的转世个体中。为什么他的灵魂如此特殊?这种特性又给他带来了什么便利?

游民星空

  转世续缘的灵魂本应存在于下一世轮回后的个体之中,待到被激活后才能出现,然而东方月初却截然不同,他的灵魂每一次轮转都是以他为源头诞生出一个全新的个体,转世反而成为了附庸。就这样,东方月初的灵魂在每次轮转后都和那个“副本”共生于同一个身体内,并且占据主导地位的总是那个衍生品。

游民星空

  受此影响,东方月初本尊反而成为了类似潜意识的东西,虽然不会消失但也无法轻易出现。直到平丘月初身受重伤,身体和意识全部被封闭起来后东方月初才得以再次登场,借助着平丘的躯壳向南国公主传达出这个惊人的情报。

游民星空

  此外,这一世里白月初的存在也是神秘小金人为了让他真正重生而制作出的躯体,在将各世灵魂打入白月初体内后,东方月初的复活才能更加顺利。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