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饼干克力架真实面目是什么?饼干果实的能力

2016-09-02 09:4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海贼王》漫画剧情里,路飞以四档的姿态迎战克力架引发了许多读者的吐槽,不少人觉得开四档对战这么一个小喽啰实在大材小用。那么克力架的能力真的止步于此吗?

  根据《海贼王》最新漫画838话的情报来看,这一话里被路飞打得粉身碎骨的克力架终于露出了真正面目。原来他那庞大的身体和搞笑的脸都是利用能力制作出的饼干模型,隐藏在饼干铠甲下面的实际上是一名身材精瘦,面目狰狞的男子。他便是被称为“千手克力架”的本体。

游民星空

  据克力架所说,他对于路飞打破自己铠甲的事情非常赞赏,认为路飞“干得不错”,此外之前路飞把克力架“打得吐血”实际上是“充满匠人情怀的果酱”。克力架是吃了“饼干果实”的饼干人,可以无限制造出饼干并加以操纵,包括他那身引以为傲的铠甲。饼干会随着时代以及制作工艺的变迁而改变外形,因此一直以来能打碎饼干外壳,见到克力架本来面目的人少之又少,就连通缉令上也只是印着他的铠甲肖像而已。

  此外,克力架还会在周身覆盖饼干进行战斗,并通过敲击来增加“另一个我”,从而获得源源不断的战力,路飞拼死破坏的铠甲不过是克力架其中一个手下罢了。将力量灌输在长剑后,克力架发动了“波动·椒盐卷饼”,一时间将路飞完全压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