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哈德格尔·爱丽丝介绍 爱丽丝的秘密

2016-09-08 14:5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哈德格尔·爱丽丝是2016年10月新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登场角色之一,N市登入的第16名魔法少女。全身衣着为黑色,喜欢随身抱着心爱的兔子布偶。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哈德格尔·爱丽丝

  本名:鸠田亚子

  日文名:はとだ あこ

  登场作品:《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性别:女

  装束:童话仙境爱丽丝套装(黑色)

  魔法能力:治愈一切伤势

  声优:日高里菜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哈德格尔·爱丽丝是2016年10月新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登场角色之一,N市登入的第16名魔法少女。全身衣着为黑色,喜欢随身抱着心爱的兔子布偶。

  本名鸠田亚子,现实身份为中学一年级的学生。面无表情,就连说话都很少。相比与人交流,爱丽丝更喜欢和兔子布偶一起散步,此外她似乎在一直寻找着某位“白雪公主”的下落。

  持有可以治愈一切伤势的魔法,效果极为强力。不仅能够快速愈合普通的伤口,就连身体一部分被切断后都能慢慢再生复原,保证被治疗者绝对不会死亡。此外,由于爱丽丝可以利用魔法制作出新鲜的器官和身体组织,因此她还免疫包括中毒、窒息或其他物理攻击造成的致死伤害,缺陷是无法完全消除恢复之后再次受到的攻击。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远藤浅蜊创作的轻小说,剧情以同名大人气社交游戏“魔法少女育成计划”为背景,在此基础上每位少女都可以获得魔法的力量。可是某一天,运营商发出了一封写有“将增加过头的魔法少女减少到一半”这种单方面内容的通告,于是十六名魔法少女之间惨烈无情的生存竞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