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剧情简介 故事登场角色一览

2016-09-08 16:39: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是由漫画家ずゅん子创作的漫画,故事主要围绕着一名脱胎换骨后的腐女而展开,由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将作为2016年10月新番播出。

  故事主人公芹沼花依原本是一名肥胖的腐女,但在经历过喜欢的动画角色死亡后,意志消沉的她绝食一周,最终竟然神奇般地瘦成美少女?!与此同时,校内的四名帅哥和后辈的学妹都对花依抱有好感,就这样,原本只萌BL的花依开始了与追求者们之间的爆笑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登场角色一览:

  芹沼花依(CV小林优):本作女主角,原本是身体肥胖的腐女,由于某些原因发生了变化,现在是美丽的万人迷。

  二科志麻(CV泽城美雪):花依的后辈,虽然是少女却有着美男子一般的外表,与花依一样是腐女。

  四之宫隼人(CV松冈祯丞):花依的后辈,职务是保健委员。性格外冷内热,有着巨大的反差萌点。

  五十岚祐辅(CV小野友树):花依的同级生,所属足球部,因明朗的容貌而成为班级里的人气王。

  六见游马(CV岛崎信长):花依的前辈,史学部成员。相貌英俊,性格宽广,有着敏锐的察觉能力。

  七岛希(CV河本启佑):花依的同级生,被她的温柔性格所打动,性格表里不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